12月12日,网曝有顾客在江苏射阳县一餐厅店点羊肉火锅外卖,疑吃出半截老鼠。13日,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市场监管局了解到,相关科室已介入调查。

羊肉外卖中疑吃出半截老鼠。视频截图

  视频显示,桌上摆放着一份外卖,外卖盒旁有几块吃剩的骨头,拍摄者用筷子拨弄出一块异物,形状疑似半只老鼠,头部位置疑有胡须和牙齿。12月12日,有网友称,在江苏射阳县一家门店点羊肉外卖时,疑似吃出半截老鼠。

  13日上午,针对网传的情况,极目新闻记者向射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方面求证。该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回应称,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,相关科室正在介入调查,后续应该会对外发布通报。

国际绿色品牌联盟
Avatar photo

作者 绿色在线

  “绿色在线”创建伊始,坚持以绿色人文,绿色人生的永恒理念,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发展需要和国内外广大客户需求,传播国内外绿色文明、绿色文化、绿色经济、绿色能源、绿色旅游、绿色农业、绿色发展等最新动态信息。为了绿色在线更好的发展壮大,欢迎各界有缘人士,友情参与共同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