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3日23时许,大连海上搜救中心接到报警,“水源69”钓鱼艇在大连旅顺口老铁山水域失联,钓鱼艇上共有7人。

  据介绍,截至12月4日5时30分大连市海上搜救中心组织专业救助船1艘次,海事、海警、渔政执法船5艘次,社会船舶1艘次,渔船3艘次,过路船3艘次在现场水域搜寻。经全力搜救,截至12月4日10时10分,已发现4人遇难,另外3人还在搜救中。目前,海上搜救力量正按漂移预测模型在事发海域搜寻,旅顺万众应急救援队按漂移模型在海陆交界区域的陆域搜寻。

  经初步核实,船上7人报备海事部门为出海垂钓,船只登记个人所有。事故相关情况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。

国际绿色品牌联盟
Avatar photo

作者 绿色在线

  “绿色在线”创建伊始,坚持以绿色人文,绿色人生的永恒理念,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发展需要和国内外广大客户需求,传播国内外绿色文明、绿色文化、绿色经济、绿色能源、绿色旅游、绿色农业、绿色发展等最新动态信息。为了绿色在线更好的发展壮大,欢迎各界有缘人士,友情参与共同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