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电展台亮点纷呈:智慧科技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

Avatar photo

作者:记者北梦原 张千 裴龙翔 苏墨 曲欣悦 茹晓茜 刘金梦 孙震 来源:工人日报客户端

2023年11月12日 14:11 #触手可及, #美好生活, #家电展台, #本土化, #亚洲首展

  在进博会消费品展区5.1号馆,各大家电企业展台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。

  本届进博会是博西家电第六次参展。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宋凛冰表示,在进博会的强大影响力下,博西家电加快了进口明星产品的“本土化”进程,助力更多的中国家庭畅享健康、智能的高品质家居生活。“我们对于未来在中国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,仍将继续深耕本土市场、扩大研发投入,不断加速创新的步伐,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。”

  今年,博西家电携旗下品牌博世家电及多款创新产品亮相,其中包括诸多“亚洲首展”厨电新品亮相。例如博世accentline大师蒸烤系列及全新自动开门嵌入式冰箱,产品的创新科技亮点及独特嵌入美学设计,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呈献更具品质的厨房家电解决方案,以智慧科技成就匠心厨房。

国际绿色品牌联盟
Avatar photo

作者 绿色在线

  “绿色在线”创建伊始,坚持以绿色人文,绿色人生的永恒理念,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发展需要和国内外广大客户需求,传播国内外绿色文明、绿色文化、绿色经济、绿色能源、绿色旅游、绿色农业、绿色发展等最新动态信息。为了绿色在线更好的发展壮大,欢迎各界有缘人士,友情参与共同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