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西上饶德兴市的陈华(化名)爆料自己和妻子结婚16年,所抚养的3个孩子均非自己亲生。近日,此事经过媒体报道后,引发关注。

  陈华诉妻子及“第三者”之间的民事纠纷案件将于12月28日上午,在德兴市人民法院开庭。

  12月27日晚间,澎湃新闻从案件的知情人士处获悉,28日上午法院将开庭审理陈华和俞某的离婚纠纷案,下午则是当事人和“第三者”的人格权纠纷案。至于俞某和“第三者”是否出庭,该知情人士表示暂不清楚。

  该知情人士称,当事人的主要诉求是离婚;其次是孩子的抚养权问题,他们一方认为抚养权应归女方;庭审还将涉及夫妻共同财产的分割和债务处理,以及这些年三个孩子抚养费的返还,陈华的精神损失赔偿等问题。

  在短视频平台上,陈华自称,他和妻子俞某在2007年认识,当年12月领证结婚。家中大女儿在2008年8月出生,几年后二女儿出生,三女儿在2018年10月出生,三个孩子和他均没有血缘关系。后来,他找到媒体,讲述了自己的经历。

  近日,陈华在短视频平台上再次披露了此事的进展。他在视频中表示,他起诉妻子俞某和起诉“第三者”吴某军的案件,在12月28日开庭,庭审结束后,他还将公布“重大案情”。

  至于“重大案情”是什么,上述知情人士称,28日庭审结束后,当事人陈华将对外公布,“跟离婚案(有关)”。

  此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后,陈华多次在短视频平台通过视频回应网友质疑。截至12月27日晚间,他的抖音账号共发布80个视频,获得了48.2万粉丝,其中一条置顶视频有57.1万的点赞量,有7.5万的评论量。

国际绿色品牌联盟
Avatar photo

作者 绿色在线

  “绿色在线”创建伊始,坚持以绿色人文,绿色人生的永恒理念,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发展需要和国内外广大客户需求,传播国内外绿色文明、绿色文化、绿色经济、绿色能源、绿色旅游、绿色农业、绿色发展等最新动态信息。为了绿色在线更好的发展壮大,欢迎各界有缘人士,友情参与共同发展。